湖绿

© 湖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小周 中

上在这里 


 

第二次见面,他们约在放课后。

 

低保给他发短信的时候,陈彦旭还在上最后一节Java。秃顶的教授在讲台上唾沫飞溅,低保发来一张自拍,黑色的长卷发,毛绒绒的白色毛衣,袖口露出冻粉了的指尖。

——鱼生,好冷哦。

陈彦旭气喘吁吁的跑出教学楼,低保靠在花坛边上百无聊赖的刷手机。他好瘦,毛衣的袖口都落到了手肘处,假发看起来质量不太好,有点乱,还打结了,蓬蓬的裹着他一张小脸,化了红色的眼影,像哭过。

“你来啦。”他抬头,看见陈彦旭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这是陈彦旭第一次和打扮成女孩子的低保一起约会。

毋庸置疑,他很漂亮。细长的双眼皮,精致的鼻子,小而窄的脸,少年的身形细而长,露出的骨骼都很性感。

“他们都在看我。”低保突然说。

鱼生也在看他,听到这句话才回神,他四下一看,确实有很多人,明目张胆的,有意无意的,打量他俩。

“因为你太好看了。”鱼生说话的语气好像在谈论天气,故作平常来掩饰自己的害羞。

低保笑了一下,却不像开心,脸上的神情带着一点奇异的自嘲,他迟疑着,欲言又止。

“你不喜欢别人看你吗?”鱼生试探着问。

“不是。”低保摇摇头,也向四周看了一圈,坦然的接受别人打量的目光,“我喜欢别人看我。”他侧过头,冲鱼生笑了一下,“或者说,我喜欢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,让别人看我。”

他把目光转向前方,呼出一口气,“这样我会比较有安全感。”

鱼生点了点头,没有接话。

低保突然笑了,靠在鱼生肩膀上,“你懂不懂啊你就点头。”

“不太懂。”鱼生也笑了,眉目舒展,“你喜欢就行了。”

低保的笑容又深了一点,他一蹦一蹦的走到前面去,然后倒过来看着鱼生,“不会觉得我是变态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…直播间里的我是不是很轻浮,很……下渐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低保停住了脚步。

“你觉得我是女孩子吗?”

鱼生也停住了脚步,他很认真很仔细的打量了一下低保,少年不自然的撩了一下刘海,小幅度的转了转身子,短裙下的双腿纤长,骨骼明显,凸起的腿骨带着少年的力量和美感。

“当然没有。”鱼生很认真的说,“我从来不觉得你是女孩子。”

低保的头垂下去,卷曲的黑发垂落在胸前。低保保持这个姿势静了一会儿,突然跑起来冲向鱼生的怀抱。

他被结结实实的抱住了。

“鱼生,吃火锅,走不走!”

“不看电影了?”

“看什么电影,冷死了!我要吃肥牛!我要吃小酥肉!我要喝大杯奶茶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好,走!吃!吃他妈的!”

 

 

他们做好了约定。

每周五晚上,低保穿着他们提前约定好的衣服打开直播,美丽的、性感的、可爱的,他提着裙摆转圈的时候,鱼生会幻想自己握住他的脚踝。

 

沉默的夜晚,陈彦旭也想握住秘密。

 

 

 

 

陈彦旭在深夜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,说小周在酒吧喝醉了,问他能不能来接人。

他听到了电话那边的嬉笑声,有人醉醺醺的大笑:你就说他已经晕过去了!

陈彦旭攥紧了手机,他卡着宿舍楼锁门的时间跑出大门,宿管在后面操着浓重的方言朝他喊:“你还回不回来了!”

陈彦旭顾不上回头,一路向前冲。

他急匆匆的打车,一路心如鼓擂,沿路绚丽的灯光飞速倒退,他不合时宜的想起在迪士尼那晚,低保脸上倒映的烟火。

冰冷又美丽。

 

陈彦旭推开包厢门,一屋子男男女女,痴缠缱绻,看到他都发出尖锐的哄笑声。

他好像什么都没听到,在晃眼的光斑里寻找低保的脸。

他坐在角落里,银灰色的长卷发,很夸张的假睫毛,眼周扑了大颗粒的闪粉。

陈彦旭走向他,低保抬头,卷翘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,缓缓张开。

“跟我走吧。”陈彦旭说。

 

他们去酒店开房。

低保的假发乱糟糟的,已经歪了,身上的银色亮片吊带裙皱皱巴巴,外面披着陈彦旭的运动外套,宽大的袖管里,他的胳膊看起来一折就断。

酒店前台脸上保持着礼貌的微笑,眼神不着痕迹的瞄向低保领口里平坦的胸膛。

陈彦旭皱眉,紧紧握住低保的手。

低保靠在他肩膀上,垂下来的假发遮住了他的表情。

 

“你要先去洗澡吗?”陈彦旭有点不知所措的问。

低保背对着他,把假发扯下来随手扔在地上,他的头发剪过了,比上次见时短了不少,这次很乖的趴着,没有随意乱翘。

陈彦旭沉默着,看他扯下假睫毛,脱掉自己的外套,包括身上那件性感的吊带裙,一起丢在地上。

他什么都没穿。

赤luo的、背对着陈彦旭。

“鱼生,你讨厌吗?”他轻声说。

他在发抖,嶙峋的肩胛骨随着呼吸微微张阖,像脆弱的翅。

陈彦旭觉得自己被蛊惑了,他不由自主靠近低保,手指轻划上那对纤细的骨头。

“你知道的,我喜欢你。”陈彦旭说。

低保转过身,抬起头看他,眼神让人心疼。

陈彦旭不敢向下看,他凑过去,想要和低保接吻,被他扭头躲开了。

陈彦旭没有退缩,他执意吻上低保的唇,一触即分。

“你想和我做❤️吗?”低保说。

“想。”

陈彦旭又吻了他一下,“想和你做❤️,是因为喜欢你。”

 

他们第一次聊天的时候,鱼生说,礼物是因为喜欢你才送的。

 

 

陈彦旭握上低保细瘦的腰肢,顺着凸起的肋骨一根一根数过去,很轻、很痒,低保在发抖。

陈彦旭一直一直看着低保的眼睛,看清他的彷徨、脆弱、无助。

 

他像张纸。

 

单薄又光滑的纸,在鱼生手里揉成一团,变得褶皱、柔软、即使再打开,也无法恢复原貌。
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