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绿

© 湖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最佳主播

“你干嘛啊。”

 

镜头里,安酱坐在沙发上,有点局促的看看镜头,立刻转过头把视线移到了伯千身上。

恋人挑挑眉,“我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他拿出一只酒红色的盒子,上面绑着金色的缎带,“拆开看看。”

安酱快速扫了一眼镜头,“为什么要开摄像头...”

“想记录你拆礼物的表情。”伯千把礼物盒放在他腿上,“我猜会很可爱。”

安酱脸有点红,他半信半疑的看了看伯千,想到以前两人过纪念日也会录视频,暂且安下心,开始拆礼物。

缎带一抽就散开,安酱把盖子掀开,淡淡的茉莉香味散发出来,一张印着茉莉花的玻璃纸盖在最上面,上面用花体字写着:安宝

安酱:......

他抬眼看伯千,小主播没什么表情,微微抬下巴示意他继续拆。

虽然、感觉是有点甜蜜的礼物。

但是,这种淡淡的危险感,是怎么回事?

 

安酱拆开卡纸,里面的衣服掉下来,落在他大腿上。

小安的脸爆红。

“这、这是什么啊……”他结结巴巴的说。

伯千靠近,亲亲他的脸颊,撒娇似的说:“我想安宝穿给我。”

小安抬头,难为情的说:“可是......”

伯千吻他,吞下他没能说出口的话,手伸进T恤,顺着肋骨滑上去。

“我想看。”

伯千带着一点点鼻音,语气像小孩子想要橱窗里心仪的玩具,是被偏爱的蛮不讲理,“好不好?”

 

 

摄像机还在运行。

伯千靠在床头,安酱缩在他怀里。

他穿着一件酒红色的吊带连衣裙,是刚刚伯千送给他的礼物。

裙子是很常见的款式,尺寸其实有点小,背后的拉链只拉了一半,此时此刻,伯千的左手正顺着那条缝,抚摸小安裸。


露的后背。

 

伯千低沉缓慢的念道——

 

“我干了多少傻事啊!我亲吻你的手摸过的门把,我偷了一个你进门之前扔掉的雪茄烟头,这个烟头我视若圣物,因为你嘴唇接触过它。晚上我百次地借故跑下楼去,到胡同里去看看你哪间屋里还亮着灯光,用这样的办法来感觉你那看不见的存在,在想象中亲近你。”

 

安酱握紧了伯千的手臂。

朗读的声音停止了,伯千把目光移向怀里的人。小安脸色泛红,牙齿咬着下唇,神情羞怯又慌张。

伯千的心脏好像被狠狠攥了一下。

“怎么了?”他明知故问。

 

安酱的身体动了一下,然后迟疑的,试探着把腿搭在了伯千的腿上。

连衣裙光滑的面料紧贴在伯千的腰上,安酱的腿从裙摆上伸出来,很热,勾住了他的大腿。

“伯千......”安酱小声叫他的名字。

伯千没有应声,手又向下划去,拉链被他弄得更开了,吊带歪歪扭扭的挂在小安身上。

“脱了吧。”小安脸埋在他肩膀上,软着声音哀求道。



//////////快乐分割线/////////


 

“最佳se。情。主播,”伯千一本正经的说,“名副其实啊安宝。”

 

“接下来要表演什么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