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绿

© 湖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还挺少在这里发除了文章之外,关于自己的,其他的事的。


我不怎么和评论互动,一方面原因是我确实不太擅长做这样的事。另一方面,我更喜欢把文章最饱满的展现出来,交给读者理解,而不是从作者的角度来进行二次诠释。

如果读者误解了我,那就是我自己没有写出我最想写的内容。


但其实一直有认真看评论。也经常会看到,同一个id从去年的江海点“喜欢”和“推荐”一直点到今年的千安。

其实我会想要问问,这样一口气看完的话,是什么感觉。我描写这两对cp的方式,有没有给人不一样的感受。


到8月,我写第五同人就整一年了。

从《普通爱情故事》开始,到《幸运星》,很开心很幸运能得到同样喜欢江海和千安的你们的认同。

在我心里,他们——我的文章——同样喜欢他们和我的文章的你们,是一种很浪漫的关系。


我很喜欢的一段话:


因为我终于明白,在亿万繁星一样的万世与苍生,只有你我相遇过。

我始终觉得,一直未曾提起的人,爱,伤痛,甜蜜,是最珍贵的。

挂在嘴边的人与事,都随着风散落到了尘埃里。

你不过是你,我不过是我。

我们,像流浪者一样路径彼此的世界,我们是辉映过彼此星域的流星,我们的世界曾有那一刹那,叠加在一起。


我想用来形容他们和我们。

哪怕只有片刻交相辉映,但我知道,那一刹那,我来过。
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