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绿

© 湖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好梦时分

 

2点钟排位结束后,是长达三个小时的训练时间,一直到五点多,教练终于让大家休息一下,吃点东西准备晚上的排位。

低保“哐”的一下把训练机扔在桌上,甩甩酸痛的手臂,伸了个懒腰,仰面朝天大字状躺倒在床上,慢吞吞摸出自己的手机,点开微信置顶联络人,挑选了一张可爱的柴犬表情包发过去,然后在心里默数:一、二......

三还没数出来,“叮咚”一声,回复来了。

“你训练完了吗?有没有按时吃饭~”

低保发了一张流泪猫猫头,打字的语气里不自觉的带上撒娇:“刚完事,手机都烫手了,累死我了。”

“心疼”

“抱抱你”

然后是一只滚来滚去的小猫咪。

想像了一下鱼生冷着脸发可爱表情包的样子,低保嘿嘿一笑,心满意足的翻了个身,把自己前两天就截好的图片发给他,“《哈利波特和魔法石》重映了诶,这回有imax可以看!”

“好看吗?”

低保鼓起腮帮子,“啃子哥你有没有童年啊,哈利波特!超好看!”

“那我以前没看过嘛。”鱼生发了一个撅嘴的小鸭子,“d总愿意带我填补一下童年空缺吗?”

就等你这句话呢。低保咬着嘴皮,故意等了一会儿,才勉为其难的发了一条语音过去。

“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哥哥明天晚上请你看电影吧~”

 

 

 

ZQ战队的监管选手ken和Weibo战队的监管选手D,正在热恋中。

低保时常在心里嘀咕,哪有这样的热恋啊。

他们俩明明就是在谈同一座城市的异地恋好不好。

俱乐部的训练都很紧张,每周只有比赛日后的周一是公休日,但是如果前一天的比赛结果不理想的话,也没什么心情出去约会。

哪怕ZQ和Weibo的基地相距不到三公里,打个车算上红绿灯也就是十分钟的事,他们仍旧十天半个月见不了一面,只能依靠互联网来维系感情。

WiFi,就是低保和鱼生爱的号码牌。

 

约定好第二天一起看电影后,低保开心的在床上滚了两圈,拖拖拉拉的走到餐厅,正在吃饭的队友看到他都一脸惊奇。

蓝姐眉毛挑的老高: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弟弟居然主动吃饭了。”

低保一拳打在蓝色肩膀上,伸着脖子看餐桌,“给我留个鸡翅膀!”

回忆赶紧夹起最后两个鸡翅放在空碗里,推给低保,“赶紧的,你先占上,我看冷凤儿马上就要把这俩也吃了。”

瑟瑟正在扒饭的动作停下了,鼓鼓囊囊的嘴里还横叉着两根骨头,他瞪大眼睛说:“窝柴不废!”

啊咚咚笑眯眯的,“粉丝都说我是仙女,我看弟弟才是,天天餐风饮露,饭桌上根本见不着你。”

低保夹起鸡翅塞进嘴里,反驳道:“哪有,炸鸡我天天吃好不好。”

“炸鸡也不是自己点的吧。”回忆一脸高深莫测,“怕不是某人自己点外卖的时候给你也捎了一份。”

低保不吭声了,低下头默默啃鸡翅。堂哥看看回忆,再看看低保,“某人?谁啊?谁点外卖不告诉我?咦弟弟你脸红什么?”

啊咚咚看不下去了,冲堂哥一抬下巴,“你个单身狗懂个屁。”

“你才懂个屁。”堂哥气急败坏,“就显摆你有对象是吧。”

啊咚咚眉开眼笑的冲低保做鬼脸,“有对象的可不只有我,还有某人,是吧?”

低保耳根子发烫,他把骨头一吐碗一推,逃之夭夭。身后堂哥还在嚷嚷:“谁啊?啊??某人到底是谁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为什么说话我都听不懂!”

桌上爆发出一阵大笑,低保搓了搓自己的脸,心想,都怪鱼生,明天见面先给他一记老拳再说。

 

低保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排位结束,鱼生给他发消息,说明天俱乐部组织了烧烤趴作为团建,因为有粉丝期待的游戏环节,所以每个人都要参加。

言下之意就是不能去看电影了。

低保下意识的“啊”了一声,又想到鱼生并不能听到,丧气的垂下了肩膀。

好想发脾气哦。他无意识的搓了搓手机屏幕,有一瞬间冲动的想让鱼生不要团建,和自己出去玩。但是想到之前的一些事,又叹了口气,打字:好吧。

点击发送,静音,锁屏,一气呵成。

低保把手机扔到一边,想起上次和鱼生见面还是两周之前,ZQ和Weibo同一天比赛。中场休息的时候,两个人躲在卫生间接吻,鱼生把他推在墙上,吻得很凶,咬破了他的下唇,手又垫在他的脑后,细心的护着不让他磕到。

低保长长的吁了口气,抬头冲回忆大喊:“回导,来单练呀!”

回忆一扭头,冲他露出一个狰狞的表情,“DDD求虐?”

“狗屁。”低保挑眉,“我赌你活不到闪现。”

“哈哈哈!”回忆大笑三声,“来啊!”

 

 

低保回到卧室休息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一点了。

整整一晚的训练赛,低保的话都很少,神经最大条的堂哥都注意到了他不对劲。不过堂哥的关注点是:“弟弟今天好猛啊,这还是我们战队的DDD吗?怕不是啃子哥魂穿。”

然后就被瑟瑟一巴掌拍在了后心上,鬼哭狼嚎了得有十分钟——“瑟瑟你知道你自己多壮吗我差点当场去世!”

 

低保洗漱完钻进被窝,才慢吞吞的打开手机,他咬着指甲,又想看到鱼生的消息,又怕看到。

最新消息是十一点半,鱼生:“乐乐,在吗?”

在你个大头鬼。低保鼓起了腮帮子。死直男。滚出银河系。

被子一盖,谁也不爱。低保埋头就睡,男朋友是什么,不知道。

 

 

好不容易结束了团建,鱼生累的两眼一摸黑。

自己烤的串,味道怎么样就不说了。

尬尬的游戏环节,鱼生也不想评价了。

已经成年的各位队友们喝多了开始掏心掏肺,才是最可怕的。到最后妹克嗷嗷哭,头鱼看起来很想跟他一起哭,但是强行忍住了。

真的太可怕了。鱼生心累。

他匆匆喝了两杯啤酒,先溜回了卧室。

晚上十点……不知道低保在训练吗?

鱼生点开虎牙,毫不意外的看到低保没有在播。他又偷偷摸摸看了看他的队友,哦……在播户外!

那就说明DDD现应该很空。

鱼生噼里啪啦的打字,“乐乐,你在干嘛。”

 

收到信息的时候,低保哼了一声,心想,又来了又来了。

虽然恼哼哼,但低保还是乖乖地回复:“在打游戏,你吃完饭啦。”

低保看着对话框里的“对方正在输入……”来回变换了好几次,心里纳闷,咋回事,宇宙无敌大魔王啃子哥也有犹豫不决的时候?

 

正在心里默默开嘲讽开的起劲,视频请求突然发了过来。

低保一惊手机差点掉床上,他咬了咬嘴唇,默默的摁下同意键。

鱼生手机放在书桌上,对着床,他新换了浅蓝色的床品,蓬松的被子中间刨出一个小窝,镜头里只能看到他半边肩膀,把脆脆鲨压在身子底下,伸长了手臂去开床头灯。

穿着深蓝色家居服的少年回到镜头里,刘海乱蓬蓬的散着,露出一小块额头,没有带眼镜,清秀的眼睛睁大了,认真看着手机,脸颊鼓起来,懊恼的说:“我眼镜找不到了。”

低保不说话,默默的看着那一小块屏幕里,已经半个月没有见到的恋人。

鱼生的眼睛微微眯一下,立刻又睁大,闷闷不乐道:“乐乐,我有点看不清你。”

低保心底叹了口气。他放软了声音说道:“你喝酒了。”

鱼生抿了抿嘴,脸颊上一点淡淡的红,他头歪一歪,有点不高兴的说:“一点点,可是我头好疼。”

“早点休息吧,”低保支住下巴,“明天中午排位又起不来了。”

“那你叫我起床。”鱼生马上接道。

“我才不呢。”低保促狭的微微一笑,“你脾气那么大,我才不要触霉头。”

鱼生似乎是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小小的“啊”一声,“我什么时候对你发过脾气啊?”他气鼓鼓的说,“我不管,就要你叫我起床。”

低保笑起来,他点点屏幕上鱼生的鼻子,娇声说,“凭什么啊,你给钱了吗?”

鱼生眼睛转一转,不好意思似的垂下去,小声道:“你是我老婆啊。”

低保心跳都停了,屏幕里的鱼生看起来懵懵的,喝了酒反应慢吞吞,像一颗奶白的酒糟团子,软软的,甜甜的。

“老婆不应该叫我起床吗?”因为努力想要看清屏幕,男孩眼睛睁很大,眼神干净又害羞,嘴巴抿起来,是有点紧张、又有点泄气的样子。

鱼生不该是这样的,他应该是赛场上那样冷漠又矜贵的样子。

可是低保如此着迷于柔软又丧气的鱼生,是只有他才能看到的。是高冷的猫咪用尾巴圈住你的腿,躺在你会经过的路上露出肚皮,用小小的虎牙含吮你的手指,用粉红色的湿润的鼻头,轻轻碰你的嘴巴。

低保看着屏幕,好想好想伸手握住鱼生,想和他靠在一起。

“我也想叫你起床。”低保晃了晃手机,眼睛弯弯,“想每天和你在同一张床上醒来。”

“鱼生,好想你呀。”低保的语气里不自觉带上一点苏杭口音,“想见你。”

鱼生直直的看了一会儿低保,镜头啪的一下,黑掉了。

低保愣住,半晌,哈哈笑起来。

这家伙大概是直接睡过去了。

低保笑眯眯的敲着手机,心想,以后可有把柄嘲笑他了呀。什么高冷屠皇,醉鬼一个罢辽。

 

低保懒洋洋的起身,晃荡到厨房,准备找点东西吃,今天没有炸鸡,饿死了。

低保正蹲在训练室吃面包,电话突然响了,大半夜的吓人一跳。

“鱼生?你干啥啊!”他手忙脚乱的接电话,压低了声音说。

“我在你门口。”鱼生的声音听起来很冷静,“我想见你。”

低保深吸了一口气,一溜小跑,像小炮弹冲向门口。

鱼生的表情看起来像刚刚在比赛上拿到四杀,但是没戴眼镜的样子,呆呆的。

“眼镜还没找到啊。”低保打趣。

鱼生一声不吭的用力抱住低保,头埋在他颈间,淡淡的酒味萦绕在两人之间。

“好了好了。”低保好笑的拍拍鱼生,“抱够了没有,不要在这里喂蚊子吧。”

“你也这样跟别人说话吗?”鱼生声音闷闷的,“回忆?堂哥?啊咚咚?”

低保掐鱼生腰上的软肉,“再胡说八道我生气了。”

鱼生转过头,一口咬在低保脖子上,然后轻轻的舔,“乐乐,喜欢你。不要生气。”

低保歪了歪头,软声哄他:“鱼圆圆,不要撒娇了呀,我们去睡觉好吗?”

鱼生小幅度的点点头,松开低保,拉住他:“要牵手。”

“好。”低保好笑道,“我牵你进去。”

“睡觉也要牵。”鱼生得寸进尺。

低保回身关门,摇摇他的手,好脾气的说:“好~睡觉也牵,明天我叫你起床,起床的时候也牵,好吗?”

“嗯。”鱼生面无表情的点头,耳朵却红了。乖乖的跟着低保走进卧室,换上睡衣,怪怪的钻进被窝。

“好梦。”低保亲亲鱼生的眼睛,轻声说。

“好梦。”鱼生答道,眼睛眨一眨,闭上了。

低保静静看了一会儿鱼生,关灯躺在他身边,握住了鱼生的手。

 

晚安,好梦。

 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96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